北市廖姓男子前年開車載薛姓女性友人出遊,因天雨路滑,加上車速過快,失控撞上路旁標示桿,轎車車頭全毀,PEEK薛女受到猛力撞擊,導致頭骨破裂,送醫不治。他辯稱「有說要飆車,她沒制止我」PEEK,被判應賠償123萬多元;另刑事部分則被依過失致死罪判1年6個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廖男(20歲)前年12月17日下午4點多開車載薛女(25歲)外出,經台2線萬里往基隆方向行駛,行經52公里轉彎處時,以時速70公里超速狂飆,加上天雨路滑,不慎失速打滑撞及路旁標誌桿,坐在副駕駛座的薛女遭受嚴重撞擊死亡。鐵氟龍

法官調閱行車紀錄器內容,發現事故前1小時,廖男曾向薛女說「只有我一個人真的要飆車嗎?mesh filter」薛女則回應,mesh filter「我都可以啊」。法官認為,對話內容與車禍無因果關係。新北市廖姓男子前年開車載薛姓女性友人出遊,因天雨路滑,加上車速過快,失控撞上路旁標示桿,轎車車頭全毀,过滤网薛女受到猛力撞擊,導致頭骨破裂,送醫不治。他辯稱「有說要飆車输送网带,她沒制止我」过滤网,被判應賠償123萬多元;矿筛网另刑事部分則被依過失致死罪判1年6個月徒刑。输送网带

判決書指出,金属装饰网廖男(20歲)矿筛网前年12月17日下午4點多開車載薛女(25歲)外出,經台2線萬里往基隆方向行駛,行經52公里轉彎處時,以時速70公里超速狂飆,加上天雨路滑,不慎失速打滑撞及路旁標誌桿,坐在副駕駛座的薛女遭受嚴重撞擊死亡。architectural mesh

法官調閱行車紀錄器內容,电焊网發現事故前1小時,廖男曾向薛女說「只有我一個人真的要飆車嗎?金属装饰网」薛女則回應,电焊网「我都可以啊」。法官認為,對話內容與車禍無因果關係。architectural mes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ftjn5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